当前位置:首页 > 人生感悟 > 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微赚会2017年10月02日 21:34:592299
问大家一个问题,什么情况下7+3=8呢? 大家可能真的会理解成在错误的情况下,这个才成立。其实答案就是我们现在正经历的情况呀,当中秋赶上十月一会 是什么样的体验呢?也就是今年这样的国庆七天假加上本来中秋三天假,这不二合一了,也就是7+3=8了,这完全没有毛病哈! 而我们也是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的,八天假!很酸爽么?也没觉得,可能对于那平时不休假的人来说已经很幸福了!但对于我一个草根自媒体站长来说,一年365天没有一天假期的,心里的那根弦永远是紧绷的! 对于网络人来说,那份孤寂是没有人能去替代的。可能网络新人看到了一些网络大咖的风光无限,殊不知那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辛酸。然而这个过程即使如此,而且还有学会去享受这样的生活。 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也许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微赚会博客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weizhuanhui.cn/1362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顺势而为,蓄势待发

顺势而为,蓄势待发

周五晚上写了一篇自己的网赚心路历程,也是应阿建站长的邀请。前后耗时一个多小时,写了一千五百多字。长篇幅的文章好久没有写了,也是自我总结的一个过程,期间又反复的改了一部分,力争把内容质量提升起来。文章的内容其中包括三个方面:1,初入网赚获得第...

多问问自己要什么,而不是到处羡慕别人有什么

多问问自己要什么,而不是到处羡慕别人有什么

从五月六号,开工以来对我最大的感受就是:时光飞逝!出来自己本身的业务以外,也在负责团队运营以及辅助的事情,因此几乎是一白天在公司都是紧紧张张、忙忙碌碌的状态!另外一个很大的感触就是:同行未必就是冤家,还可以是很好的合作伙伴。而且跟同行交流,...

生活苟且,我自从容

生活苟且,我自从容

昏黄的暮光笼罩着街道慢慢地走,给整个世界披上一层暖黄的光晕。有人告诉我“那是落日对今天的回首,是太阳最后的温柔”,对此,我深信不疑。有时候,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奇妙,有形形色色的人和事;但是,又只允许一种“正常人”出现,就像高铭说的“为了世界和...

时间悄然流逝

时间悄然流逝

恍惚之间,又到了周五的晚上。现在觉得睡个懒觉是多么的难得和幸福,而之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感受。这个星期以来,每日都很忙碌不过倒也充实。一些话想说,却有些欲言又止。 此刻最幸福的莫过于看看网剧无间道,剧情很还是很吸引的。因为分公司还在装修和...

将时光匆匆磨碎,换成凛然的锋芒

将时光匆匆磨碎,换成凛然的锋芒

人生逆旅,芸芸众生,缘聚缘散,终归天命…… 过客,当走过,也只是客。浮光掠影一般,兴许留下微微的痕迹,兴许是一段时间的刻骨回忆,兴许是一段时间,你我争相想叩问的问题,但最终只流淌在时间的长河里,无声无息,泛着淡淡的涩然的回忆。我们被灌输了...

挣脱碎片的束缚,坚守内心的净土

挣脱碎片的束缚,坚守内心的净土

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整体当中,但在一个整体当中,我们每个人又不过是在一个毫不起眼的碎片上。相较于偌大的整体,一个人可以说是沧海一粟,而正所谓“人永远被束缚在整体的一个孤零零的碎片上,人自己也就把自己培养成了碎片”,在被整体的束缚之中,我们...

评论列表

网赚导航
2017年10月02日 21:39:42

完全没毛病! :mrgreen: 做网络就这样,越是过年过节活动越多,不过今年就尴尬了

微赚会 回复:
多数的网络人都是如此喽,习惯了都麻木不仁了哈!加油!共勉之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8:47
我要网赚
2017年10月02日 22:51:08

网赚没有休息日

微赚会 回复:
这就是网赚人的宿命,别无可选! :l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9:41
朱绪博客
2017年10月03日 12:49:05

做网赚的人,时间利用起来很自由。上班的时间不是太累,放假的时间不是太闲。这样挺好

微赚会 回复:
在本是奋斗的阶段,不能选择安逸,没有资格享受!草根站长加油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53:15
乐赚168
2017年10月03日 17:49:01

同感,全年无休假,不是太忙,也不是太闲,

微赚会 回复:
然而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了,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 :oops:
2017年10月03日 20:45:40

发表评论

访客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