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人生感悟 > 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微赚会2017年10月02日 21:34:592279
问大家一个问题,什么情况下7+3=8呢? 大家可能真的会理解成在错误的情况下,这个才成立。其实答案就是我们现在正经历的情况呀,当中秋赶上十月一会 是什么样的体验呢?也就是今年这样的国庆七天假加上本来中秋三天假,这不二合一了,也就是7+3=8了,这完全没有毛病哈! 而我们也是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的,八天假!很酸爽么?也没觉得,可能对于那平时不休假的人来说已经很幸福了!但对于我一个草根自媒体站长来说,一年365天没有一天假期的,心里的那根弦永远是紧绷的! 对于网络人来说,那份孤寂是没有人能去替代的。可能网络新人看到了一些网络大咖的风光无限,殊不知那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辛酸。然而这个过程即使如此,而且还有学会去享受这样的生活。 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也许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微赚会博客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weizhuanhui.cn/1362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2019年“寒冬”

2019年“寒冬”

2019年“寒冬”,没有最“寒”,只要更“寒”! 也许你此刻,已经深有感触;也许觉得与你无关; 在大的形势、背景下,你又怎么能“独善其身”? 线下的生意难做,我深有感触。 至少我还有互联网的相关的资源和积累,2019年重点偏移!...

愿2020所有的遗憾,都是未来惊喜的铺垫

愿2020所有的遗憾,都是未来惊喜的铺垫

再有十二天2020年就结束了,那么你过得怎么样? 失去了什么?又收获了什么? 如果总结这一年,我相信很多的人都会说:“2020太难了”! 我们总是习惯性对于未来充满着种种期待,无论你经历过什么,心存希望,这是你继续前行的动力所在!...

是否乐此不疲?

是否乐此不疲?

貌似最近这段时间写的全是网络之外的话题,而对于网络却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。最大的原因就是白天忙于上班,几乎无暇顾及网络,甚至连看完一篇文章或是发个说说都顾及不上。由此可看在闲暇之余实操网络几乎是不可能了,尤其是现在分店运营初期。很多的时候时间...

背起行囊,向前奔跑,永不回头

背起行囊,向前奔跑,永不回头

抬起脚,真的要离开温馨甜蜜的港湾了,前面的道路是那么漂泊不定,有着那么多的艰难险阻,命运该何去何从?但是,不去远方;我的归宿又在何方,我放下脚,一步一步地向前走。阳光好像分外眷顾我,肆意地洒在我的身上。我好像就是光,绝不回头,勇往直前,大道...

10句人生感悟,句句精辟现实,太透彻了!

10句人生感悟,句句精辟现实,太透彻了!

不要纠结已经发生和不可避免的事,一切向前看。不要为臆想中的可能性烦恼,不要过度脑补。内心强大,才能遇到闪闪发光的自己;不断充电,才能成为照亮自己的小太阳。1、这世界上并不是非黑即白的,要知道很多东西是没有对错的,只是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而已。...

一点深情,三分浅土,半壁斜阳

一点深情,三分浅土,半壁斜阳

夜已深去,冬风也已渐渐萧瑟。风吹过,三分浅土也已遍布。人们在这一场凄凉的盛世,为很多人送去了祝福。斜阳也已浮现,金灿灿的土地尽显出凄凉。人们为众多的浅土,一个个送上了花蕊,一个个送上了悼念。一寸土地,也尽是深情,也尽是悲哀。梦想总归也是长不...

评论列表

网赚导航
2017年10月02日 21:39:42

完全没毛病! :mrgreen: 做网络就这样,越是过年过节活动越多,不过今年就尴尬了

微赚会 回复:
多数的网络人都是如此喽,习惯了都麻木不仁了哈!加油!共勉之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8:47
我要网赚
2017年10月02日 22:51:08

网赚没有休息日

微赚会 回复:
这就是网赚人的宿命,别无可选! :l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9:41
朱绪博客
2017年10月03日 12:49:05

做网赚的人,时间利用起来很自由。上班的时间不是太累,放假的时间不是太闲。这样挺好

微赚会 回复:
在本是奋斗的阶段,不能选择安逸,没有资格享受!草根站长加油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53:15
乐赚168
2017年10月03日 17:49:01

同感,全年无休假,不是太忙,也不是太闲,

微赚会 回复:
然而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了,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 :oops:
2017年10月03日 20:45:40

发表评论

访客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