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人生感悟 > 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微赚会2017年10月02日 21:34:592284
问大家一个问题,什么情况下7+3=8呢? 大家可能真的会理解成在错误的情况下,这个才成立。其实答案就是我们现在正经历的情况呀,当中秋赶上十月一会 是什么样的体验呢?也就是今年这样的国庆七天假加上本来中秋三天假,这不二合一了,也就是7+3=8了,这完全没有毛病哈! 而我们也是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的,八天假!很酸爽么?也没觉得,可能对于那平时不休假的人来说已经很幸福了!但对于我一个草根自媒体站长来说,一年365天没有一天假期的,心里的那根弦永远是紧绷的! 对于网络人来说,那份孤寂是没有人能去替代的。可能网络新人看到了一些网络大咖的风光无限,殊不知那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辛酸。然而这个过程即使如此,而且还有学会去享受这样的生活。 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也许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微赚会博客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weizhuanhui.cn/1362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春酒一舟渡,寒山烟雨中

春酒一舟渡,寒山烟雨中

我不是爱青山万万重,不是爱尾春楼台烟雨幕幕又遮遮,江南水光潋滟生寒草,我是说我行世间路看遍种种风景,还是想回到这里。不为池树与莺啼,不为山南秋水北。为的是炊烟人家小桥流水,与你夏折槐花秋酿果,好冬眠枕酣睡晚。昏沉的暮色向前淌啊淌,我斟酌词句...

如果你真发自内心想做一件事,就不要被那所谓的规矩和条框限制住

如果你真发自内心想做一件事,就不要被那所谓的规矩和条框限制住

一个粉丝私信我说:想做社群团购,但是对于在朋友圈发商品这件事有一些顾虑。他是在国企上班,薪资水平还不错,而且单位并没有限制员工做副业,但是我害怕朋友圈的朋友会对我有看法,该怎么克服这种想法呢?我想说的是:所有的规矩和所谓的条条框框,无论它被...

你能帮多少人,决定你能影响多少人

你能帮多少人,决定你能影响多少人

最近几天有点忙,博客连续几天没有更新了。如果也跟我一样,是站长、是自媒体人,相信你也可能也曾有这样的体会: 怎么网站的跳出率这么高、每天的访问量这么低,公众号文章的阅读量很低? 我相信很多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,但是可以这么客观的讲:这是...

一个人想要变得富有,一定具备这三个特征

一个人想要变得富有,一定具备这三个特征

我相信每个人都渴望追求富有的生活,这里的富有不仅是物质层面还有精神层面的富有,那么在其背后有以下三个明显特征:1:强烈成功的欲望欲望会帮助你在富有的路上,能克服一切的困难;我们做项目赚钱,欲望是我们赚钱的动力源泉。很多时候,赚钱与否是看赚钱...

梦与现实的节点

梦与现实的节点

可能有的网络朋友也觉得有些奇怪,怎么最近不见我冒泡了?其实我从周一开始“上班”了,至于为什么要加上引号,也是有其一定的特殊性的。上周六朋友和我谈的业务,周日没接到他的电话,直到周一他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没有去公司?听完之后还是很不自在的感觉,...

很多段关系的渐行渐远,很多时候正是从朋友圈开始的。

很多段关系的渐行渐远,很多时候正是从朋友圈开始的。

自从1月6日封闭以来,鉴于每天的时间比较充裕,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:博客一天至少更新一篇文章,最后的结果是完全不是想象的那么回事。当然了,也并不是缺少写作的素材和灵感,归根结底是:时间管理的不到位! 关于时间管理这块,我也在一直调整和改...

评论列表

网赚导航
2017年10月02日 21:39:42

完全没毛病! :mrgreen: 做网络就这样,越是过年过节活动越多,不过今年就尴尬了

微赚会 回复:
多数的网络人都是如此喽,习惯了都麻木不仁了哈!加油!共勉之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8:47
我要网赚
2017年10月02日 22:51:08

网赚没有休息日

微赚会 回复:
这就是网赚人的宿命,别无可选! :l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9:41
朱绪博客
2017年10月03日 12:49:05

做网赚的人,时间利用起来很自由。上班的时间不是太累,放假的时间不是太闲。这样挺好

微赚会 回复:
在本是奋斗的阶段,不能选择安逸,没有资格享受!草根站长加油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53:15
乐赚168
2017年10月03日 17:49:01

同感,全年无休假,不是太忙,也不是太闲,

微赚会 回复:
然而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了,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 :oops:
2017年10月03日 20:45:40

发表评论

访客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