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人生感悟 > 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微赚会2017年10月02日 21:34:592283
问大家一个问题,什么情况下7+3=8呢? 大家可能真的会理解成在错误的情况下,这个才成立。其实答案就是我们现在正经历的情况呀,当中秋赶上十月一会 是什么样的体验呢?也就是今年这样的国庆七天假加上本来中秋三天假,这不二合一了,也就是7+3=8了,这完全没有毛病哈! 而我们也是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的,八天假!很酸爽么?也没觉得,可能对于那平时不休假的人来说已经很幸福了!但对于我一个草根自媒体站长来说,一年365天没有一天假期的,心里的那根弦永远是紧绷的! 对于网络人来说,那份孤寂是没有人能去替代的。可能网络新人看到了一些网络大咖的风光无限,殊不知那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辛酸。然而这个过程即使如此,而且还有学会去享受这样的生活。 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也许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微赚会博客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weizhuanhui.cn/1362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要做的事情有很多,最重要的只有一件!

要做的事情有很多,最重要的只有一件!

人生实在不存在么什‬意义,我们活着、创造,才‬能给人生‬赋予意义。‬虚无是每个人几乎都会面临的‬困境,人在空虚聊无‬和疲惫无之助‬间犹如摆钟‬,那个平衡是点‬如此短暂,只是一秒秒间瞬‬。人在山高‬低谷之间起起伏伏‬,被命‬运推着走,很人多‬...

一刷新,灰飞烟灭!

一刷新,灰飞烟灭!

话说,写了半个小时的文章。在上传第二张照片时遇到卡顿,习惯性的一刷新。妥妥的悲剧了,现在都十一点四十了。罢了罢了 不是自动保存的么?系统。。。怎么找不到草稿了...

背起行囊,向前奔跑,永不回头

背起行囊,向前奔跑,永不回头

抬起脚,真的要离开温馨甜蜜的港湾了,前面的道路是那么漂泊不定,有着那么多的艰难险阻,命运该何去何从?但是,不去远方;我的归宿又在何方,我放下脚,一步一步地向前走。阳光好像分外眷顾我,肆意地洒在我的身上。我好像就是光,绝不回头,勇往直前,大道...

苦难时的读书,是自愈,也是自渡

苦难时的读书,是自愈,也是自渡

“不管生活怎么样,你都要学会享受!”因为你走过的路,每一段都算数。在这世上,有两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:一是藏在心中的梦想,二是读进大脑里的书。“吾生也有涯,而知也无涯”以有涯随无涯,殆己!在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,那些读过很多书的人,面对人生会...

释然

释然

昨天骑行回到市里,一上路才发觉居然是逆风而行。没骑多久就感觉浑身酸痛了,昨晚实在是太累就没有写文章。在回来的路上,那个朋友再次给我打了电话,问我回来了吗?这已经是第五个电话了,所以这次再也不能去有任何的推辞了。一方面他是出于好意,二是对于我...

无题胜有题

无题胜有题

其实本来昨晚是打算自己写篇文章的,可是最后竟然难以提笔。甚至是有一种异常的反感,可博客又不能停更。最后就由一个博主投稿了,至于我为什么不想去写?也是由于近期的一个状况,担心写一些负能量的的东西,让读者看了心里不舒服。其实人们都喜欢看一些正能...

评论列表

网赚导航
2017年10月02日 21:39:42

完全没毛病! :mrgreen: 做网络就这样,越是过年过节活动越多,不过今年就尴尬了

微赚会 回复:
多数的网络人都是如此喽,习惯了都麻木不仁了哈!加油!共勉之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8:47
我要网赚
2017年10月02日 22:51:08

网赚没有休息日

微赚会 回复:
这就是网赚人的宿命,别无可选! :l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9:41
朱绪博客
2017年10月03日 12:49:05

做网赚的人,时间利用起来很自由。上班的时间不是太累,放假的时间不是太闲。这样挺好

微赚会 回复:
在本是奋斗的阶段,不能选择安逸,没有资格享受!草根站长加油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53:15
乐赚168
2017年10月03日 17:49:01

同感,全年无休假,不是太忙,也不是太闲,

微赚会 回复:
然而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了,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 :oops:
2017年10月03日 20:45:40

发表评论

访客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