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人生感悟 > 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微赚会2017年10月02日 21:34:592292
问大家一个问题,什么情况下7+3=8呢? 大家可能真的会理解成在错误的情况下,这个才成立。其实答案就是我们现在正经历的情况呀,当中秋赶上十月一会 是什么样的体验呢?也就是今年这样的国庆七天假加上本来中秋三天假,这不二合一了,也就是7+3=8了,这完全没有毛病哈! 而我们也是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的,八天假!很酸爽么?也没觉得,可能对于那平时不休假的人来说已经很幸福了!但对于我一个草根自媒体站长来说,一年365天没有一天假期的,心里的那根弦永远是紧绷的! 对于网络人来说,那份孤寂是没有人能去替代的。可能网络新人看到了一些网络大咖的风光无限,殊不知那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辛酸。然而这个过程即使如此,而且还有学会去享受这样的生活。 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也许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微赚会博客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weizhuanhui.cn/1362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春酒一舟渡,寒山烟雨中

春酒一舟渡,寒山烟雨中

我不是爱青山万万重,不是爱尾春楼台烟雨幕幕又遮遮,江南水光潋滟生寒草,我是说我行世间路看遍种种风景,还是想回到这里。不为池树与莺啼,不为山南秋水北。为的是炊烟人家小桥流水,与你夏折槐花秋酿果,好冬眠枕酣睡晚。昏沉的暮色向前淌啊淌,我斟酌词句...

岁月无声,泉涌不息,微赚轻叹光阴流转

岁月无声,泉涌不息,微赚轻叹光阴流转

我拽着岁月的衣角,在灯下游走,忽然转身,看不清了自己。那些人,慢慢消失了;缘尽,缘走,一切都已经不能再回头!一段空了心的岁月。这座心的空城已被流年浸染,回不回头都已无岸。只是还相信,花开的过程可以和生命的风景一样美丽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喜欢仰...

如果你真发自内心想做一件事,就不要被那所谓的规矩和条框限制住

如果你真发自内心想做一件事,就不要被那所谓的规矩和条框限制住

一个粉丝私信我说:想做社群团购,但是对于在朋友圈发商品这件事有一些顾虑。他是在国企上班,薪资水平还不错,而且单位并没有限制员工做副业,但是我害怕朋友圈的朋友会对我有看法,该怎么克服这种想法呢?我想说的是:所有的规矩和所谓的条条框框,无论它被...

车已提,心已安

从首次看车到提车,也就一个星期的时间。既然认准了的,就没有必要再纠结什么了。从早上七点十五出门到,晚上十一点回来。整整忙碌了一天,手续也都办好了。 从起初的有购车的想法,到现在成为现实。犹如梦境一场,就这么真的实现了。 车已提,心也安了...

积源头活水,成千尺深潭

积源头活水,成千尺深潭

学,无止境,有学问者,皆要不断学习,不断以源头活水冲击自己的思想,积累千尺深潭。学习,需要不间断的积累,学习并非一蹴而就之事。古人云,天地之功不可仓促,艰难之业当累日月,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。若说思想是深潭,知识便是点滴。唯有不间断地注...

看似稳定,实则不然

看似稳定,实则不然

自从“上班”以来除了日常处理的一些业务,晚上还是会习惯性的更新博客以及了解些互联网方面的东西。因为网络时代,只要你一天没有学习,那么和他人的差距就拉远很大一步。所以我想说的是,如果你挚爱的是网络,那么请一直保持对于网络的热爱。这份激情是持续...

评论列表

网赚导航
2017年10月02日 21:39:42

完全没毛病! :mrgreen: 做网络就这样,越是过年过节活动越多,不过今年就尴尬了

微赚会 回复:
多数的网络人都是如此喽,习惯了都麻木不仁了哈!加油!共勉之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8:47
我要网赚
2017年10月02日 22:51:08

网赚没有休息日

微赚会 回复:
这就是网赚人的宿命,别无可选! :l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9:41
朱绪博客
2017年10月03日 12:49:05

做网赚的人,时间利用起来很自由。上班的时间不是太累,放假的时间不是太闲。这样挺好

微赚会 回复:
在本是奋斗的阶段,不能选择安逸,没有资格享受!草根站长加油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53:15
乐赚168
2017年10月03日 17:49:01

同感,全年无休假,不是太忙,也不是太闲,

微赚会 回复:
然而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了,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 :oops:
2017年10月03日 20:45:40

发表评论

访客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