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人生感悟 > 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双节,你休假了么?

微赚会2017年10月02日 21:34:592288
问大家一个问题,什么情况下7+3=8呢? 大家可能真的会理解成在错误的情况下,这个才成立。其实答案就是我们现在正经历的情况呀,当中秋赶上十月一会 是什么样的体验呢?也就是今年这样的国庆七天假加上本来中秋三天假,这不二合一了,也就是7+3=8了,这完全没有毛病哈! 而我们也是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的,八天假!很酸爽么?也没觉得,可能对于那平时不休假的人来说已经很幸福了!但对于我一个草根自媒体站长来说,一年365天没有一天假期的,心里的那根弦永远是紧绷的! 对于网络人来说,那份孤寂是没有人能去替代的。可能网络新人看到了一些网络大咖的风光无限,殊不知那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辛酸。然而这个过程即使如此,而且还有学会去享受这样的生活。 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也许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微赚会博客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weizhuanhui.cn/1362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当我们自己没有足够强大之前,不建议尝试去做个“好人”

当我们自己没有足够强大之前,不建议尝试去做个“好人”

我估计看到此文的你,看到以上的标题会有几分的困惑和不理解,甚至是会发问:做个好人不是很理所当然的吗? 诚然,这完全没有错!上午看到了一个视频,感触挺深的。然而,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社会! 而在这里的好人是加引号的“好人”!我们到底...

一刷新,灰飞烟灭!

一刷新,灰飞烟灭!

话说,写了半个小时的文章。在上传第二张照片时遇到卡顿,习惯性的一刷新。妥妥的悲剧了,现在都十一点四十了。罢了罢了 不是自动保存的么?系统。。。怎么找不到草稿了...

人之潜力

人之潜力

可能是因为习惯的原因,几天不写下只字片语总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反而会觉得不自在。昨晚书友会群里的一个网友私信我:怎么最近看不到我冒泡了?之前上班闲暇时间,总会在几个常聊的群扯几句。也确实这周很是忙碌,恍然之间今天都周四了。这周主要是做了一件...

岁月无常,健康是福

岁月无常,健康是福

自建立博客到今天,将近有半年了。多数的文章都是写关于互联网营销推广的,即使是在一些人生感悟类目的文章中,我也很少提及父母二字。日常工作忙碌繁杂,晚上搞网络,却时常忘却对于父母的关心。人们好像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,越是最亲最近的人,越是容易忘却...

顺势而为,蓄势待发

顺势而为,蓄势待发

周五晚上写了一篇自己的网赚心路历程,也是应阿建站长的邀请。前后耗时一个多小时,写了一千五百多字。长篇幅的文章好久没有写了,也是自我总结的一个过程,期间又反复的改了一部分,力争把内容质量提升起来。文章的内容其中包括三个方面:1,初入网赚获得第...

落日对黄昏耳语,你是藏在夏天的心悸

落日对黄昏耳语,你是藏在夏天的心悸

我倚着黄昏慢慢走,寻着少年额角洒下落日的微光。余晖被枝桠揉了满地金黄,你忽而抬眼,引起一阵马乱兵慌,绯色的云朵上小鹿跌跌撞撞。在北纬25°的老城里,夏季悠长而温婉。我推着自行车缓步在街头,印花车轮轧过透明的鹅卵石,被蜉蝣似的光晕零散地撞出一...

评论列表

网赚导航
2017年10月02日 21:39:42

完全没毛病! :mrgreen: 做网络就这样,越是过年过节活动越多,不过今年就尴尬了

微赚会 回复:
多数的网络人都是如此喽,习惯了都麻木不仁了哈!加油!共勉之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8:47
我要网赚
2017年10月02日 22:51:08

网赚没有休息日

微赚会 回复:
这就是网赚人的宿命,别无可选! :l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49:41
朱绪博客
2017年10月03日 12:49:05

做网赚的人,时间利用起来很自由。上班的时间不是太累,放假的时间不是太闲。这样挺好

微赚会 回复:
在本是奋斗的阶段,不能选择安逸,没有资格享受!草根站长加油! :cool:
2017年10月03日 20:53:15
乐赚168
2017年10月03日 17:49:01

同感,全年无休假,不是太忙,也不是太闲,

微赚会 回复:
然而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了,这就是网络人的宿命吧! :oops:
2017年10月03日 20:45:40

发表评论

访客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